close

下午重新看了一次時空旅人之妻

眼淚也跟著止不住的潰堤

我愛你~時間微不足道

突然間,又想起你

下個月就八年了.和你分開八年了

你好嗎?我曾無數次的幻想著.若在這些年中和你偶遇

我該和你說什麼?

無數的台詞在腦海中浮現又散去

你呢?想起過我嗎?

遺憾..........一直在我們生命中來來回回

而你,是我到目前最深也最後悔的那個

離婚.分開或許對你而言.是場華麗的結束

但卻在我心裡重重的劃了一刀

逞強的我.默默的承受這結果.

沒得後悔.沒得重來

一直到現在,仍慶幸我的生命中.你曾來造訪

你的愛.你的包容.你和我之間的默契

你的貼心.你的幽默.你的固執

十多年的點點滴滴.

我真不想忘~~

從沒想過可以如此深愛著一個人

這麼這麼的愛

(就算你在最後要分開時.的確滿混蛋的)

我想用文字去記錄你的我之間的美好記憶

因為我漸漸發現

對你的一切.似乎愈來愈模糊

你的臉蛋.你的專屬味道

你愛吃的東西.你的品味

在我的人生中.....快默默淡出

我知道.這是件好事

因為分開後.你和我都必須重新來過

但我自私的.想單純的保留這只屬於我的記憶

所以當電影男主角和女主角說道

我愛你.時間微不足道時

剎那間.眼淚便不聽使喚落下來

因為

那感受....我懂.很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