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光回到1998年(23年前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果真"曖昧"令人受盡委屈

(楊丞琳可真是唱出當時年紀還小的我的小小心聲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隌我一起回到過去吧

[來說說我們二個[微紗的相識過程

彬是我公司的同事.這份工作,可是我出社會當新鮮人的第一份工作呢

他是司機.所以我和他之間很密切,除了每天見面

出貨.核算薪資.我們總會有無數次交流

 

那日

忙活了一早上.好不容易撐到了中午吃便當.....

嘻嘻..想當年.工作忙錄之餘.一整天最開心的不就是中午和同事吃頓好料

[其實好料也就是便當]

下午邊寫單之餘,腦裡也不知怎的.突然浮現昨晚看電影台的劇情來著

別懷疑.姐可是有認真工作的....不就是那個一晃神罷了

於是,我順手拿了個便條紙寫下了:

十里平湖霜滿天

寸寸青絲愁華年

對月形單望相護

只羡鴛鴦不羡仙

彬:伸頭望向我座位(對.有屏風在.就算他再高.都得抬頭往裡看)

     嘿....妳昨天也有看倩女幽魂喔?

我: *以下皆為內心戲*

     靠.........內心大叫著.想說摸魚摸到大白鯊了嗎

     大哥.你也不要這樣無聲息的.突然和我對話

     人嚇人會嚇死人的啦

大約過了三秒吧.;待我回過神來

我:是啊(禮貌性回答).我昨天也看了倩女幽魂

怎會有人這麼白目啦,看我發呆摸魚中,也不要這麼大聲嚷嚷吧.......

是的.我對彬.....還真沒好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這樣.莫名奇妙的.開啟了我們倆第一次的私人對話

沒錯.之前和他對話.只會聊公事.一概沒其它

也或許緣份吧

回到家的我,卻覺得這人.好可愛?!

居然會和我一樣無聊,回家會反覆的看著電影台重播?!

(感覺興趣相符?!)

果真是小女生無誤.毫無邏輯的大腦....

當年腦袋是出什麼問題啦

於是.我們就這樣誤打誤撞

開啟了我們接下來長達一.二十年的愛恨糾葛

(不要妄想.是什麼公主.王子相愛一輩子的情節呦)

這才是真實人生.......

不管有沒有結局.我和彬

那過程都是美好且難忘的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日待續喔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